爱丽丝小镇

400-156-0036 213485

  • 劲爆!承德爱丽丝小镇PK山庄壹号,先进对话谁略胜一筹?!

    你对高端住宅的定义是什么? 现在承德的高端住宅往往趋于两大方向: 一种是现代意义上的高端,以所拥有的 城市资源及所彰显的建筑理念作为评判准则。 而另一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端, 是以所拥有的自然资源作为衡量条件。 后者多为古堡、别墅、庄园,然而前者 则是占尽城市资源的高端中式房墅。

    搜狐焦点承德站 2019-06-19 15:44

  • 承德虐猫 l 高考 l 发家 l 养老保险

    承德世纪城发生一起虐猫事件 7月4日 来自承德大承事 都说动物是人类的朋友,但是作为朋友的我们不和它们友好相处,而是对动物进行迫害和伤害。近日,承德出现了一起虐猫事件,让人震惊不已! 6月29日清晨,据住在世纪城三区3号楼的李女士反映:楼下的流浪猫“小老虎”被人虐打致尿失禁,濒临死亡的边缘。“小老虎

    爆料承德 2017-07-04 18:53

  • 万科挥师北戴河 家庭度假小镇受好评

    中国经济快速崛起,家庭收入增加,休闲度假消费需求逐年攀升,南北万科联动发起“蓝海梦想”滨海休闲地产战略联盟,给中国家庭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线。近期万科在北戴河的滨海休闲地产首航之作,天洋万科•北戴河小镇示范区的开放,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“游客”及媒体。

    哎哟喂 2013-08-12 11:25

  • 北戴河小镇靓妆绽放 万科首秀万众期待

    随着天洋万科•北戴河小镇艺术样板示范区的开放,北戴河小镇越发成为人们聚焦的热点,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,除了北戴河小镇本身的优良品质外,最关键的原因在于天洋万科•北戴河小镇是万科的排名前列海滨度假产品。

    小于儿 2013-08-05 13:05

  • 7月27日北戴河小镇示范区开放 人气爆棚

    7月27日,由万科举办的“梦幻爱丽丝,奇遇北戴河”——天洋万科•北戴河小镇艺术样板公园示范区开放嘉年华拉开帷幕。

    街角、街心 2013-07-31 10:30

2024欧洲杯投注官网: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